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最近。。。

星座
最近我又在瘋回星座了
有給我Tag到的朋友就知道了 哈哈
每天都會有星座的說 哈哈哈哈哈
星座准麽?
信不信由你
我個人是相信的 =D
======================================================
忐忑
2010年 最紅的神曲
我竟然有想要挑戰的感覺哈哈
放假太久 瘋了
=====================================================
SPM 成績
最近很多傳言說 成績會提早發佈咯
這種消息當然不能確定
但是也弄到我緊張起來><
希望趕快公佈幾時發佈成績咯
=====================================================
要讀什麽?
這個問題煩惱我很久了
我到底要讀的是什麽呢?
Account?Buisness?Game design?Graphic?IT?
我自己也無法確定
但是我比較喜歡
設計咯
====================================================
Lessen
最近的壓力都來源於這個吧Lessen
很怕fail 一旦fail
要重考 又要錢
Haiz....
加油加油
====================================================
單身
單身了17年 第18年應該也會單身下去吧
呼呼
====================================================
夜貓
很恐怖 越來越遲睡
越夜越精神

4 comments:

  1. 讀game design啦,你design的game我去玩
    然後你要送我多多東西
    哈哈哈哈

    單身?
    快去找一個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Game Design~我有想過
    但是hor 我的畫畫==
    不是很好咯
    等下我設計出來的遊戲 你不要玩的 哈哈哈哈

    其實 也沒什麽
    單身是爲了要湊顔色 才打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