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SPM 成績放榜日

2011年3月23日 許多人期待已久的日子來了
也許你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
我呢 給學校搞到一點緊張都沒有去 ==

=======================================================

740吧 阿妹來載我 因爲要去MCD咯
去到那邊 好多好久沒有見到+沒有聊天的朋友也
哈哈 Miss Shirley 解釋他在Kem的日子
遊戲應該是不錯啦
但是聼她講那裏的食物 飲料 就。。。 不予置評
在那邊大概坐到945吧
就去學校咯
========================================================
10點准准到學校門口
看到一大堆人在外面
那個guart不給進 講10點半才進
哪裏知道過一下子
變成穿短褲 拖鞋 不可以進
這個是什麽爛理由啊
新校長很大力阿
我好像已經不是那閒學校的學生了咯
而且 如果要叫我們穿長褲來 包鞋
做麽你們不要提早告訴人呢
自打嘴巴 白痴阿
本來有點緊張的情緒
給他們弄到沒有去
媽的
我當時很火
及時你叫到誰來我都可以跟他吵
(Ps:一看到不公平的事情,我就會發火,天秤座的個性><)
換褲? 你們老師說得很容易hor
以爲家很靠近阿
車油不用錢麽?
蛋白質!!!!
大概靠近11點吧
有一輛車要從學校出來
有人提議說 大家一起沖進去
果然這個辦法有效
結果還不是給我們進去到
NOOB!!!!!!!!
結果害到我 成績好壞也沒什麽Rasa去
==============================================
拿到成績了
我第一個動作就是瞄全部
給我看到一個D ==
頓時更加沒心情
接下來 數學A
BIO 和CHE 竟然拿C+
有點無言的說==
還好有9個credit 一個沒有而已
那個沒有的就是我的天敵 Sejarah
天殺的 一個 D 很難看==
那個Moral 竟然 B+
害我definisi nilai murni katakunci contoh 背這麽多
浪費我時間 早知道準備Bio
===============================================
回到家 老媽也沒有罵
幸好(Ps:流汗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論: 學校的做法 讓我很火大
我就是不爽
新校長 更濫
****************************************************
在這裡很對不起兩個老師咯
我是說真的
一位就是 Alyssa Chan ,還有一位Pn.Cheah
這兩位老師都教我Biology
他們給的Nota ,資料都很齊全的說
Alyssa~是她讓我在F5的Biology全部Pass到完
後悔我F4的時候沒有去補她><
也因爲她的書本後面有Passyear ,每次都有做 
讓我P1可以拿高一點分數
Pn Cheah~是她在SPM的前兩個月時
找Pass Year和 各州的State Paper
來給我們做
真的很後悔><

~~~~~~~~~~~~~~~~~~~~~~~~~~~~~~~~~~~~~~~~~~~~~~~~~~~~~~~~~~~~~~~~~~~~~~~~
離奇 我的Addmath 竟然Pass 哈哈哈 還拿C+ 
第一次拿到這麽高的Grade而已 xD
就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