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不要說我難約!!!!!

不要說我難約
也請你自己想想看
你所去的地方是正常人可以去花費的嗎?
什麽 龍的傳人 不然時不時tutti frutti
還是什麽的
Excuese me
我每個禮拜就只有100的生活費
如果我跟你去這些地方
我不就是要吃香蕉了?

你們說我沒有錢但是能去REDBOX ?
那是我心甘情願去唱的阿
我沒有錢但是我唱得滿足okay!!!!

至少唱REDBOX 最少都有3個小時 花11.60
不像你們的 1小時 花 20++

我的比較划算

如果我難約
就不用約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