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下一個轉角

上來了College 快要一年了
即將變成Senior==
又要老了咯

上了College 認識了這一班所謂的''Banking 學生''
但是實際上這一半是''五花八門的Pasar''
怎麽說呢

有38八卦區的
讀書區
為求上進不要臉區
賭博區==
。。。。。

人生必須經過無數個轉交
這些轉交都是你的人生的轉折點
有時候預見的並不是轉交
而它是一個分叉路口
你必須想好好才能繼續往前繼續
因爲一但走進去的
後面的路將會被毀滅
永遠不能走出來
只有繼續的向前邁進 

有些入口看起來很冷
但是裏面的路卻讓你走得很溫暖
有些入口看起來溫暖
但是裏面的路卻讓你走得想退出

選擇了 就不能退出
努力撐過去 

在這裡路裏面
擁有著無數的你看過的
或者你沒看過的面孔
你必須跨出一步的認識對方

在這條漫長的旅程當中
有人選擇大吃大喝來釋放壓力
有人選擇痛苦一場來解放壓力
或者在房間裏面哭泣也是可以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解決
是時候的來釋放壓力是
好過長期的壓抑在心裏

我是一個很容易哭的人
一般只要劇情感動一點
然後場合沒有人的話
我就會默默地流淚

因此我需要的私人空間也很大
一個可以讓我在裏面發洩的空間
因此 只要我一個人在的空間
一張照片
一首歌
一支MV
一篇文章
甚至一場演唱會
我都會哭

上來了college
漸漸地了解自己
在家人面前屬於一種性格
在朋友面前屬於一種性格
在自己面前屬於一種性格
在家人面前屬於比較安靜
在朋友面前屬於比較吵鬧
在自己面前屬於比較脆弱

也許習慣了性格轉換
所以可以適當的轉換心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