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花又开好了 终于 。。。。

终于思念的人相聚 终于所有的伤痊愈
真没想到这一天竟然来得比我预期的还要快
终于S.H.E要来到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拉
一切都没想到 第四次巡回演唱会来得太快了
一切都还没来得及准备 它就已经剩下3个月就抵达了

SHERO TO ZERO
回想起 2010年10月的时候
一切都归零了 那一场的爆破戏 改变了她们的人生
那时候的心情可以用灰白来形容

回忆是天赋 也是种天敌 让眼泪无尽
还记得那时候早上要起来去SPM的Seminar
习惯性早醒来看看最新的新闻 然后发布到论坛去
那一天 看到的新闻标题 让我不敢相信
点开新闻网页的时候 多希望里面的主角不是她
那时候 新闻里的内容还不是很充足
但是眼泪已经不能在眼眶里了 掉了下来
去微博刷看 消息已经被粉丝转载了

那个时候 每一天去搜寻Selina的新闻时候
看着任爸,阿中在微博里发布的消息
眼泪总是停不下来

花又开好的 可能 或许不存在机率
那时候 媒体报道S.H.E可能解散什么的
花又开好的那天 还有多遥远距离?
从任爸的博文看出 Selina一点一点地在努力复健
终于 2011年出院了

ZERO TO TOMORROW
从出院开始 可以从微博看到Selina发布的照片
一切的一切都慢慢的转好了
10月29日 刷YouTube时 看到华研上传了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Selina的MV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场噩梦的旅程
陪我挣脱 勇敢地去醒来 当我的护卫为我祷告心灵更强韧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
回想不通 或绝望到躲开 但你们做的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人 为了爱重生

当时看到MV 我的眼泪又来了
哪一个夜晚着一首歌 我重复了不少过50遍
MV里还穿插了一些照片 让我更加受不了

花又开好了 终于 心又长满了 勇气
终于 2012年的金曲奖 S.H.E的表演舞台告诉大家We are back
站在小巨蛋 把各自的单曲唱完 再来个合体演唱



花又开好了 已经 天又湛蓝了 风景
终于在2012年的11月发行了 最新专辑 花又开好了


2013年3月 发布了 将在台北举行演唱会 而马来西亚也列入其中

那时候还在想 可能12月吧 才会轮到我们
没想到7月就到我们了
一切都来得太快了 心情好紧张

MY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里 Ella 公布了演唱会日期在7月20日
算一算时间 也差不多剩下3个月了

感谢老天 让我再次的拥有机会去看演唱会
希望不会再让我失去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