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繼續升學

從去年12月14日考完SPM后
我就處於一個放大假的狀況
人生的轉折點已經來了
在4月頭 就開始打算將來要讀什麽
從原本一開始的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大衆傳播到現在的銀行及財務學(Banking and Finance)
我選擇可Tarc(Penang)
因爲學費是比較便宜
第二我不需要去到很遠的地方


今天2011年5月2日 我將到宿舍去了
以前到現在都沒有這樣的經驗
而要面對很多問題
最慘的就是沒有電腦(死穴)
我都不知道我要如何度過

由於3號是Orientation
所以2號下午必須進去了

轉折點中自己選擇了這個
就必須要去面對
無論成功或失敗
都不會很失落
畢竟還是嘗試過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