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Vsport 7/5/2011

讀書前 我們跑去了唱''最後一次''的K
但是我覺得好像不大可能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感謝yin 載我啊 (^~^)

130我們到Vsport
12號房
Vsport 是出名的隔音系統不好的 xD
這位小姐很認真地在吃 hoho

不知道那天我們做什麽 竟然會唱到歌完 隨便點咯
翻來翻去竟然看到一個很奇怪的歌名 皮在癢 哈哈 
點來唱咯 其實還不錯聼呢
就是這首 聼聼看 xDD

2010神曲超少人可以唱
連天后王菲都說她做不到
忐忑
我們點來挑戰
是真的點的不是在吹牛




這首歌 的確很難唱
歌詞不是歌詞 
速度快
舌頭都不知道打結多少次了 哈哈哈哈

那天唱K過後我竟然中毒
順其自然
是真的很好聽><

點著點著 看到了 那個''hiaohiao''的 愛的抱抱
 唱了主歌副歌后
竟然跳電
要等開機
''hiao hiao''你的歌真的是太厲害了
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一天的唱K真的很High
我們竟然破天荒在這個隔音系統不好的地方
笑死我了 
還蠻丟臉的
那時候那個店的老闆都走過來看><
經過我們房間的都轉過來看
哈哈哈哈哈
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這首是點給Janes的
雖然Janes沒辦法去
我們幫你拍下了 你的Justin的美貌

不好意思 有點朦xDD
 
Born This Way~Lady Gaga
真是奇怪 Gay Straight Bi Lesbian Trangendered Life
這些字不知道有什麽問題hor?
 K房竟然砍掉第3段副歌 而且直接結束=。=
無言。。。


照片區

我的天啊 我的眼睛=。=

就這樣 我們的瘋狂唱K就結束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