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Holidays

考完試咯
Sem1 也完咯
想不到我在Tarc也讀了14個星期了
讀書的時間真的很快一下><
.....................................................................
也放假咯
其實放假也沒什麽好開心地說
都沒有什麽東西可以做
悶。。。。。。。

---------------------------------------------
這次的放假
我還要去考我的motor阿
拜托給我pass T^T
-----------------------------------------------
我呢 就是喜歡走奇怪路綫的說
比如説以前的恐怖血照片
今年走比較卡卡風格xDD'


我還會走下去的 卡卡旋風xDD

-----------------------------------------------
假期中的我 ho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