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RedBox Gurney

20110804
前幾天 班上突然講起唱K
Kumiko就講說 走唱K
星期一晚上在FB討論 
討論到最後就拿星期四
(ps:因爲一堂課)
早上10點跑去學校吃早餐xDD
(本來打算只是拿學生Package所以才吃的)
1130上課
老實說 我很沒有心去上那個課xDD
還好沒教書pun
呼呼 
過後坐車下去Gurney
到那邊130左右
假假跑去Comfirm Check In
結果又可以早進去
拿了 10Pax Student Package + 1 Student Price

現在RedBox 做Anniversary
所以可以抽球
老實說我很希望抽到金色球
(因爲可以Free所有人頭收費)
前面一個女生抽到金色
我有一點傻眼
(因爲金色很少而已)
到我抽咯
抽到青色
有點失落
看過去Anniversary的牌
''Green-Free 1 jug Beer''
學生換成 Free 1 Jug Soft Drinks

由於是Party Package
所以我們進了Party Zone
12號房
房間的佈置我很喜歡的說
背景是一格一格的
好像Locker這樣的

5jugs+1jugs 的水
4小時的唱K
4支Mics

第一首歌 
錯的人
炸到
而且還要人家讓給他唱 xDD


Wandel ~你的聲音很厚的說
Albee~ 木有什麽聽到你唱
Lyjo~噢噢 好像容易被蓋過
Kumiko~英文歌讚阿
Joyce~ 很好聽+發瘋型
Eunice~蠻不錯的lehhh
Evelyn~ 好聽 但是小聲
Poh Wei,Yiting,Yuna ~不用講啦 我們是去喊的說

 我和背景
 2個人看鏡頭而已
 HAHAHAHA Joyce
 什麽東西?
 Evelyn Kumiko
 Eunice Joyce
 Evelyn Joyce
 Eunice Yuna
 Lyjo Evelyn
Joyce 
 Sweet Couple Albee Wandel
 大合照



 Eunice Joyce
 Eunice me
Evelyn Me
Me n Yuna



Diploma In Banking Finance 2 有很多喜歡唱K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