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1220-20101222 Genting ^^

今年一如往常地,年尾跟外婆他們一起去云頂啦
今年比較幸運一點吧!
因爲朋友在同一時間上到了云頂 哈哈哈




就是他們拉 Ong,yin,leng,janes
其實還有拉 Mr.Monkey,ah huat,goh duo wei ,Gaga 的 老公 等等。

20101220
這一天 大概靠近12點吧 ,我們就到了云頂了
車park好了,那時還下雨,有點不安的感覺(*由於隔天要出去玩)
結果還是要等房間,還好咯 1點將就拿到了
xD。
大概4點多,Michelle
找我出來咯。
那時都沒什麽地方去,只好約在鬼屋那邊見面咯
老實說 也沒什麽好走的拉

就走走 當時有沒買 那個 wristband
什麽東西都沒有玩
過後就跑到Spiderman xD
雖然說要排隊

但是呢 只是只是一下子而已喲


 還不錯啦 享受飛的過程
讚 值得玩
玩了過後 就到處走走啊
過後覺得還蠻累的
就回酒店了

20101221
這一天 早上 0657分
我接到了 Yuna的電話==
變態阿 morning call==
Yuna過後是 janes 然後 yin 然後 ong
打來説 他們到了==
夠力啊
4位小姐 我還在睡覺==
被他們叫醒了
我也睡不着啦
跑去沖涼

哪裏知道 被老媽抓去吃早餐==
隨便吃吃 就跑去First World Indoor Theme Park 買
Indoor有shortcut可以買 不用去擠xD
也順利的買到了
就趕快走去outdoor lo
呼呼 那堆朋友已經在玩著海盜船咯
哈哈 只好站在一旁等他們吧


過後玩了就下拉
尿急 跑去廁所
還蠻多人去地說
之後就一大班的人 向Spinner旋轉飛椅
還好啦 這個排只是半小時而已
一開始時,我還蠻怕的說
結果上去了,竟然不是怕,是興奮
蠻好玩,這個不錯
玩這個時,大概有一半的人都使我們認識的 哈哈哈

這個下來,就散掉了
剩下我,Janes,Yin,Leng,Ong 五個走在一起
走著走著看到了 Cyclone
這個可以說是我們排最久的吧

大概有45分鐘
赫赫 玩這個既興奮又害怕
由於我們五個人 所以就分開
Ong和我一輛 ,Janes,leng,yin 一輛咯
這個有夠刺激,突然下降
感覺會飛起來 哈哈


外面我們也不知道是不是帶賽 還是什麽
Outdoor 有很多東西沒開==
Dinasour
360轉的過山車




算了 就跑到indoor 了
結果去玩4D MOTION MOVIE==
我們玩的時候是Turtle Vision
也是45分鐘 結果進去裏面
看了都想睡覺
浪費時間==

呼呼看完了過後
Ong他們跑去玩 Spiderman
剩下我們就跑去MCD 吃午餐拉 哈哈哈哈
吃飽過後
也快2pm了吧
SHOPPING 時間
他們4個女生
有夠geng地說
老實說 還蠻便宜的說
3點啦 到Lobby集合
我也跟他們跑到房間去
呼呼
4點半左右吧
我們又下來了
又在去shopping 哈哈
走走走 也走到了5點半了吧
她們回酒店 我也回了亞
沖涼休息
晚上7點半吧 約好要見面咯
赫赫 外婆回來
抓我去吃飯==
赫赫 就隨便吃啦

8點多吧
打電話給她們
他們在排著龍的
据leng 和 janes 說 很恐怖
但是之前我玩過 還好而已拉 哈哈

我們有夠慘
一直吃螺絲
以爲進回Indoor
跑去玩indoor的過山車

然後那個踫碰車 太多人了 不拍

赫赫 過後我們下來
那個死鬼過山車 可以玩了==
也不玩了拉
去玩''ding ding''
哈哈
也玩了不少錢啦
哈哈
最後去玩找差別的
不錯發揮合作精神
玩了過後
就拿所得到的黃色的票 拿去換pts
換到一個banana 和 一張明信片吧
過後就跑回酒店拉
一天結束

20101222
這一天也蠻無聊的
睡到9點多
過後就要check out 了
就這樣 云頂之旅結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