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Undang Pass ~

今天早上8點準時到國際學車的
去到那邊還蠻緊張地說
8點10分 aunty就載我們去到那個考Undang的地方
去到那邊已經有10多個人在等咯
只好把IC交給他 然後等拉
大概9點35分左右吧
叫我了 去那邊 拿我的IC 然後被派到第一個電腦
哈哈 已開始 緊張到沒話講
一直拿undang的書 起來看看看
進去了 就開始拉
Colour Blindness Pass
車牌 Pass
接下來的50題就怕怕咯
還好 出來的 我都有做過
做完第一次 我竟然去Check過
Check真的會起疑心也
也不管啦 Check完 沒換答案
就直接semak
結果 哈哈 看到42先
心裏想說 呼呼 pass了
看上去還有個44 哈哈
3天的練習 +電腦 是沒有白費的說
出來啦
等他複印我的成績出來
哈哈 10點吧 就搞好全部
在那邊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