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原來

今天去聼車的Theory回來
就無聊上網
也不知道做麽好 所有東西都弄好了
就跑去打開我的電腦裏我的檔案咯
發現了 在某一文件夾裏出現了另一個文件夾
名為 舞蹈歌曲
看到這個名字時 還蠻錯愕
過後按進去看
竟然是以前我學過的舞蹈
整理了出來 還覺得我學過蠻多舞蹈的
1.舞娘 (副歌)
2.特務J
3.大丈夫
4.Super Model(副歌)
5.宇宙小姐
6.中國話(副歌)
7.波斯貓(副歌)
8.SHERO REMIX(花博舞)
9.瀟灑小姐(副歌)
10.閃閃惹人愛(副歌)
11.Nobody (Kem版本)
12.Nobody (Wonder Girl版副歌)
13.Adabracadabra+Gee+nobody mix(Kem版本)
14.可愛萬歲

還發現到另外一個文件夾 名為 慘敗==
打開 就是一些 我學了 放棄的歌曲
1.唯舞獨尊
2.花蝴蝶
3.反轉地球
4.雙人舞
5.Sorry Sorry
6.看我72變
7.美人计

慘到== 學了不久就放棄了==

現在 也無所事事
又選了一首新歌 來學拉
本人最近哈 潘帥
選了他的主打歌 全面通緝來學
希望不會被丟進慘敗的文件夾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